I love me more ^_^

I love me more ^_^

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给自己的礼物



这个星期,算起来有点难熬。
难熬在于没有足够的时间休息,每天也要借咖啡的效果来维持精神。
( >_< 现在说是效果,以后变成后果才知道厉害!)

几乎每晚大约9点左右睡一会儿,12点之前会自动醒过来,然后就睁眼到天亮。
( 没有啦,其实我在等日出 ^_^ 。。。。。。最好是!!)

今天也不例外。
而且,早上6.45am还有禅修营Top4与佛学会Top4的小会议。
发生了小插曲,也不得不承认当下那一刻起了嗔心,就因为电话里头那一句 “我什么都没准备。。。”
难忍能忍,难行能行。
深呼吸,转个念,笑一个 ^_^
待会儿还有考试,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才行。

不晓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每次考试我都会有一股莫名其妙的信心,并不是因为做足准备而胸有成竹的那种信心,而是知道自己无论如何都会全力以赴的念头,这,应该不算是信心吧,哈哈,只是一种心态上的调整。至少不会因为考试而感到压力。

出了考场,跟着计划走。
要到大众书局购买小楷毛笔。
想起来也觉得惭愧。
这其实是一个警惕的功课。上一次的辅导员培训营,佛学问答环节我的小组分数是最低的,督导要我们以小楷抄三遍心经。
可是与几位“同甘共苦”的法侣一直配合不到时间,各有所忙,所以我和溧曼也不等了,打算这星期就完成我们的责任,要不然就一直这样的明日复明日了。

到了QueensBay,我先是没有目的般的走啊走,走马看花的绕了几间店。
其实是我不知道大众书局在何方,就跟着感觉走。
看似无聊,但我挺享受这样一个人放空脑袋的走啊走,放慢脚步、放慢节奏去留意身边的人、事、物。要是围绕在我身边的不是建筑物而是大自然,那该多好呀!
想着想着,又想念起台湾了啦~唉哟!

啊!突然一阵“鼓“声传来,才想起早上到现在还没祭五脏六腑大人呐。
眼角突然出现【素】字,好吧,既然被我一眼看中,就bong chan你吧!
点了一个日式素咖喱,嗯,若要说一句”食后感“,就“我吃饱了”,至于美不美味,就别问了 T_T
 

吃饱后,也“漂流”够了~
认真的找大众书局。
也很快的就拿了小楷笔。











本该付钱后就回宿舍的,但难得来到书局,不走过去书籍那边看看我会带着遗憾回宿舍的 >_<
( 我说这位小姐,有没有喔,还“遗憾”叻!)

回想一下,我也忘了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把『阅读』加入自己的行列的。
忘了是听谁提过的,“最好的投资就是买书。书不会贬值,而且会让我们心灵富裕。”
记得有一次跟妈妈提过:“妈,我以后要从小培养我的孩子有阅读的习惯。”
“很好很好,去培养,可是。。。你的男朋友的影子在哪里?”
唉哟,妈,人家可是在憧憬未来叻。哈哈!

我一直觉得父母对小孩的成长过程扮演着超乎我们所能想象的重要性,一点一滴都会为小孩营造不一样的未来。
“为了孩子而做全职妈妈??当然不!”
每当与身边的女性朋友聊到这个话题,他们都是这样的反应。
大家都觉得一定要有自己的成就,要有自己的事业,读了那么多年书、努力了这么久一定要做女强人。
诶,我就不这么认为。
孩子,难道就不是我们的成就吗?
我现在的努力,除了是为了让自己有更好的现在与未来,也在累积质量与储存能量,希望能给予自己未来的孩子一个更好的生活。

左看看右看看,【一个人的至极幸福,从爱上自己开始】把我吸引住了。
走多两步,【当然可以不生气】也不断的对着我放电,啊~我把持不住,将它们纳为囊中物了!



这是送给自己的礼物,奖励自己坚强的走到现在;赞叹自己从以前到现在的进步 ^_^

买了书,心情特好!
结果,脚步也轻飘飘了!!
在下梯级去取摩托时,啊~的一声,滑下去了!
哎哟哟哟哟哟哟~好痛!加上前几天激烈的跆拳道训练所带来的肌肉疼痛~
哇!那感觉实在是fantastic!!! T_T
但是却笑了出来,觉得自己有像“得意忘形一样!哈哈!
也还好是在后巷,没人看见,否则那就糗大了! >_< 嘿嘿!

走走两步,嗯,很好,真的扭伤了~
有时真的觉得我这身体有我这样的主人,真是很倒霉,哈哈!

这,也是今天的礼物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